top of page
香港健球總會口罩.jpeg

香港健球總會口罩

HKD150

​口罩左方印有香港健球總會標誌口罩能有效殺毒殺菌毋須更換濾心,面料防潑水,可重複清洗20次以上。

coach1teev2.png

香港健球總會1級教練衫

HKD250

全新設計的1級教練衫,以Kin-Ball 四元色中的藍色作底色,橫跨前後面的三紋代表Kin-Ball的重要三維理念(3隊作賽,合作、尊重、包容),後面衫尾顯示Hong Kong 及教練等級,即使穿上俗稱龜背的比賽背心也能清楚看到。

 

質料: 綿質T-Shirt

購買資格: 持有1級教練證書人仕

coach2tee.png

香港健球總會2級教練衫

HKD250

全新設計的2級教練衫,以Kin-Ball 四元色中的灰色作底色,橫跨前後面的三紋代表Kin-Ball的重要三維理念(3隊作賽,合作、尊重、包容),後面衫尾顯示Hong Kong 及教練等級,即使穿上俗稱龜背的比賽背心也能清楚看到。

 

質料: 綿質T-Shirt

購買資格: 持有2級教練證書人仕

coach3teev4.png

香港健球總會3級教練衫

HKD250

全新設計的3級教練衫,以Kin-Ball 四元色中的黑色作底色,橫跨前後面的三紋代表Kin-Ball的重要三維理念(3隊作賽,合作、尊重、包容),後面衫尾顯示Hong Kong 及教練等級,即使穿上俗稱龜背的比賽背心也能清楚看到。

 

質料: 快乾布料

購買資格: 持有3級教練證書人仕及本會會員

Awesomer_logo.png

Awesomer Limited

Awesomer Limited是香港唯一的Kin-Ball器材代理商。提供所有Omnikin品牌器材,例如: Official Kin-Ball, Scoreboard, Inflator 1HP等等。

40969544_231647634363714_2163383088648814592_n.jpg

香港健球總會裁判衫

HKD250

全新設計的裁判衫,以黑色和黃色作底色。

 

質料: 快乾布料

購買資格: 持有裁判證書人仕

bottom of page